1 2 3

市社科联开展“传承精神力量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7/31 15:01:00 来源: 浏览:()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坚定文化自信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8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精神力量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凤城市凤凰文体中心观看原创诗画音乐剧《不朽》。该剧通过四对青年男女在抗美援朝战争前线和祖国后方最前沿保家卫国的故事,展现了丹东人民“一切为了支援前线”的奉献精神,讴歌了“英雄城市”和“英雄人民”的大无畏气概。之后,党员们来到凤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古琴培训基地,了解源远流长的古琴文化和历史,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激励大家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永葆奋斗精神、在坚定文化自信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