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社科联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强化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7/3 17:54:00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30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联合部分市社科类组织党支部、科普基地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曾丽萍,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赵悦希应邀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北部战区联勤部966医院院史馆、丹东市鸭绿江双拥文化研究院双拥文化展馆。展馆内的资料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深深地感受了共产党员不畏强敌的坚强意志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活动中,97岁老志愿军战士为党员们讲述了当年在战场上的真实经历和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这些故事是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向党员们展现了革命前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勉励着大家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不怕困难、脚踏实地,把优良传统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之后,现场党员和老志愿军战士一同,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安居乐业、岁月静好是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不能忘记过去,要学习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在新的工作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神圣光荣的历史使命,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