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6/20 10:35:00 来源: 浏览:()

  6月19日,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市委书记裴伟东向大会致贺信。市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大会。

  裴伟东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全市社会科学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繁荣丹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市社科联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加强学术平台建设,创新研究方法,以重大问题、发展现实、群众所需为主攻方向,奏响社会科学研究的时代强音。


  近年来,市社科联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在理论武装、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为推动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确定了关于今后五年市社科联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在新的工作实践中,要大力推动思想引领和培根铸魂,坚决守好守牢工作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社科工作队伍,并号召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丹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社科力量。


  大会还对近年来先进社科工作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奖通报。


(来源:丹东发布)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