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市社科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2/21 14:18:00 来源: 浏览:()

  2月17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召开丹东市社会科学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我市教育界、工商联、青年代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立足各领域工作实际,以不同角度、不同观点、不同感悟分享了学习体会。
  市社科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市社科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充分发挥课题、论坛、研讨会、学术期刊等平台作用,开展深入系统的研究和解读,力争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推动开放型城市、创新型城市、幸福宜居城市建设贡献社会科学界力量。

  (转自 丹东日报)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