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 刘越同志的宣讲报告获中宣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7 11:21:00 来源: 浏览:()
  近日,中宣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决定》,表彰了2021年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市级12个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一的抗美援朝精神研究基地负责人、辽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越,在“辽海·鸭绿江讲坛”基层行文化惠民活动中撰写的党史精品课《独有英雄驱虎豹—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及时代价值》,作为辽宁省四个获奖项目之一,被评为2021年全国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今年,按照丹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由市社科联牵头,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度“辽海·鸭绿江讲坛”百堂党史精品课基层行文化惠民活动,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主题,重点依托驻丹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社科类组织专家积极参与,共计21人、精心筹备26课,面向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村,推送100堂党史公益课,赠送党史学习小册子4000册。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