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社科联领导班子赴县(市)区社科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 15:53:00 来源: 浏览:()

市社科联领导班子赴县(市)区社科联调研

为确保市社科联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泓一行五人于2021115日、19日、20日先后到振兴区、宽甸县、元宝区、东港市、振安区、凤城市六个基层社科联开展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调研活动。调研采取交流座谈、实地考察、个别走访、征求意见等多种方法方式进行。会议听取了基层社科联工作的汇报,并围绕县(市)区社科联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及社科职能和对市社科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探讨。会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泓还深入各县(市)区社科联所属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泓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基层社科联多年来能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理论宣讲、社科普及等社科工作,实现了学术理论与社会实践的有效对接,有力地促进了丹东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对基层社科联普遍面临人员经费短缺、学术研究力量薄弱、社科理论资源匮乏等一些困难和不足进行了科学梳理,探索性地提出如何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开展社科工作及加强全市社科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社科联自身建设等新视角、新理念、新思路。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