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县区工作

市社科联联合鸭绿江街道党工委开展 “送党课下社区”

发布时间:2020/9/22 11:08:00 来源: 浏览:()

9月17日下午,市社科联联合鸭绿江街道党工委开展送党课下社区活动。此次党课有幸邀请到丹东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于秀丽同志,为各村(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社区党员共62人授课。

本次党课专题培训的内容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时代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于秀丽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内涵,通过十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进行剖析,最后还对大家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期望。

东泰社区东泰路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冷忠强表示:聆听了于教授的这堂党课,使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让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坚定决心。

“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听党话,跟党走,党指挥哪里,就要冲向哪里,坚决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侯振成说。

本次“送党课下社区”活动,不仅让党员群众对党、对国家的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也认识到了党员应当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群众为民服务、为党和国家奉献的工作热情。

 鸭绿江街道党工委

                                     2020年917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