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县区工作

普法进社区——《民法典》亮点解读

发布时间:2020/9/22 11:06:0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了解掌握《民法典》相关知识,在生活中正确理解和运用《民法典》相关法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9月17日,振兴区社科联携手纤维街道福春七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民法典》亮点讲解宣传讲座活动。

  特邀丹东市委党校副教授杨阳为大家授课。活动中,杨教授针对民法典的修改和新增特色亮点给大家介绍、讲解,并结合日常实际生活中常遇到的婚姻、物业、非法集资等问题以案释法地进行分析,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以及对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此次讲座引导群众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在辖区内营造出了全民学习《民法典》的热烈氛围,推进了基层社科普及工作的全面延伸。

 

                        

 

 振兴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9.17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