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公告栏

关于2019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5/8 11:02:00 来源: 浏览:()

丹社联发〔2019〕5号                        

 

 

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党校,驻丹各高校,各社科类社团:

《关于申报2019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的通知》(丹社联发〔2019〕3号)下发后,全市各单位踊跃申报,共受理申报课题253项。经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评审小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论证、集体核议,并报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公安机关视角下创新丹东社会治理体系问题研究》等120项课题为2019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其中38项重点课题和82项一般课题。将采取后期资助的方式,即在结项评审时,对被评为优秀、良好等次的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现将《2019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名单》印发各有关单位,请各课题组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研究工作。

附件:《2019年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名单》   点击下载

                     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5月6日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百度 凤凰网 新浪 网易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社会科学网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