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公告栏

关于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成果应用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8 14:49:00 来源: 浏览:()

关于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成果
应用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好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成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市社科联决定开展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成果应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申报原则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实现结项成果阶段性的应用价值和实际价值,充分体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基本要求,挖掘成果自身优势、自身特色、自身价值。
    二、申报条件
    凡是研究成果已通过2015年度丹东市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评审,并在后续工作和研究领域里,注重结项成果的应用转化,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咨询建议被市委、市政府决策采纳,或得到相关领导批示肯定,或在有关期刊发表转载,或在研究过程中获得阶段性转化应用。
    三、成果应用申报
    1. 申报时间:2016年10月21日前将有关材料发送至ddsskl@163.com
    2. 需提交材料:结项成果应用转化、学科带头情况、研究阶段性应用价值等情况介绍材料,300-1000字左右。相关研究成果应用转化、公开发表、出版、内部呈送或决策采纳、领导批示情况的佐证材料扫描件。
    四、结项成果应用优秀评选
    对于应用性、实践性强的结项成果将评选结项成果优秀奖,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踊跃参与2015年哲学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结项成果应用申报工作。
    地    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市社科联邮    编:118009
    联 系 人:王丽颖
    电    话:2661032
    电子信箱:ddsskl@163.com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百度 凤凰网 新浪 网易 丹东新闻网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社会科学网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