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社科普及

【关注】丹东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6/30 13:03:00 来源:丹东发布 浏览:()

       6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主办的“丹东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正式启动。


本届社科普及周以“防疫情、保民生、促发展”为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将采取市县乡村多级联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形式开展。

今年社科普及周的内容主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经济形势、健康生活、民主法治、社会保障、生态环境、消费维权、网络诈骗、网络消费等社会热点问题,开展宣传普及活动。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将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积极开展“互联网+社科普及”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社科联向各县(市)区社科联赠送图书及科普资料,社科联成员单位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现场进行科普宣传。




中国政府网 辽宁省政府 丹东市政府 丹东新闻网
辽ICP备13009825号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085号
版权所有:丹东市人民政府
主办:丹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网站地图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中心北路2号 邮编:118000  


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任何媒体上擅自转载和引用本网站内容